close

Dear Michael Jackson,

 

人們活著是為了甚麼?

而我活著的目的是甚麼?

活50年跟活100年有甚麼差異嗎?

自從我有了自己思考的能力時,就一直想著這些問題,

每天想著、不斷想著,但是對問題的答案仍然一概不知。

但是...

至少我知道活著是美好的,

為了美好的生命,我們要活的精彩。

這是遇見麥可你,我才能體悟到的道理。

我的生命因你而美好。」

你是我活下去的動力,如果我的生命裡沒有你的出現呢?

或許我會一日復一日,一月復一月,一年復一年,

每天渾渾噩噩的過著...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無可取代,永遠在那個第一名的位子,

或許你會問:「那你自己呢?」

我,當然是擺在你之後阿!

因為你,我才知道自己活著的價值。

你是拯救迷茫的我的唯一那個人呀!

我不是"美",但我知道你一定是"英雄"。

 

我對你的愛不是僅僅說句"我愛你"就能詮釋的。

因你而哭、因你而笑,

似乎早已成為家常便飯,

你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甚至是你的每一個表情都撼動著我,

看著你的身影,我心裡的空洞便能補起來。

我知道自己這輩子沒有機會看到你本人,

只能在電視上、電腦上重複看著你的影片,

用ipod播放你的音樂,竭盡所能把你的聲音聽進心裡、深深烙印在腦海。

正因為從未見過你,你的影片和照片顯得格外珍貴,

只要一分鐘我就心滿意足了,讓我多夢到你一點好嗎?

夢,是我能更接近你的地方,所以請你常來我夢裡玩好嗎?

「好想見你,好想聽你說話的溫柔嗓音!」

雖然知道這是不可能實現的願望,但我還是忍不住這麼祈求神。

 

當我很榮幸地認識了你,你卻已經回到神身邊。

你了解我有多痛心嗎?

每天傷心欲絕地躲在房間裡自己哭泣,

當然,這不是你的錯,這不是任何人的錯,

命運就是如此殘酷:安排我,在你離開以後才認識你。

「如果死了,就能到天堂找你嗎?

我心裡如此想著。

但我絕對不會這麼做!

因為死後是否會到天堂這是無人能知的謎...

如果死後,沒有天堂可去,反而就此完全消失,

那我就無法見到你了。

這是個極有可能輸的賭注,

而我深信你不會希望我因你而死。

我不會輕易死亡。

因為我想要多認識你一點時間,即使只有一秒也好,

我是如此貪婪...你會介意嗎...?

 

「你今天"麥可"夠了喔!」

爸爸曾經這麼跟我講過。

是阿...我也覺得自己真是夠了。

竟然那麼沉迷於你...

「還是...不要那麼在意你好了,麥可。

我試著遠離你,但我發現這根本不可能!

不去在乎你,我心裡的洞變得更深了!

正因為是你,我才會如此在意阿!

擅自這樣想可能很令人作嘔...

但是我不能沒有你!我要一輩子跟隨你!

世界上再也不可能出現像你一樣,

讓我震撼的美麗天使了。

 

我愛你!

即使知道這不足以表達我對你的感情,

我還是忍不住說出口。

你有聽到嗎?

沒聽到也沒關係...

只要你讓我繼續敬仰著你、崇拜著你,還有愛著你就夠了。

謝謝你,麥可。

謝謝你走進我的生命,讓我了解活著的美好。

 

May the joy and happiness around you today and always.       

 

                                           The person who loves you forever 

                                                                           2014.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