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jpg

 

哼哼哼...今天就是...

咱們Michael Jackson的56歲生日喔!!!

是不是該先說一句"Michael, happy birthday!"呢?

COME ON!!!!!!咱們一起喊吧~~~~~(你別鬧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幫自己的偶像(愛人)慶生,要說甚麼也不知道(ˊˇˋ)(還敢講

但是能確定的是:我幫麥麥慶生,比我幫自己慶生還來的high...

至於以往的8/29,我在做些甚麼事,連我自己都忘了

反正一定是在幹些蠢事="=

不然就是在趕暑假作業...

只有今年的8/29...

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不只有意義,還很正確

不只很正確,還很神聖

 

雖然麥麥已經到了天堂當大天使了,

但是我相信大家的祝福一定能傳達到的~

只要你是真心的!!

 

麥麥在56年間,

教導我們很多,像是大愛精神、無國界精神等等,

我們是不是應該好好謝謝他及祝福他呢?

讓我們好好說句"生日快樂"吧!!<---這次是認真的

1...

2...

3...

MJ生日快樂!!

you 4ever!!

最後,就由主角麥麥你來吹蠟燭吧~~

231

(咦這是在吹蠟燭嗎??

 

                    <---不瞞你說這根是硬塞的

                         但為了剛好用56根蠟燭

        只好硬著頭皮塞下去

                    

                          

  

 

在此附上同為麥迷的友人製作的感人影片(我看到一半就忍不住哭出來了耶嘿嘿...

--->Michael Jackson 29th August 2014 // happy 56th birthday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