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已經八月底了...

暑假快過完了

我知道我很久沒發文~

真是對不起眾讀者(誰??

 

好了我現在就要進入主題了~~

上禮拜國文課,寫的作文標題是"記XXX"

大家都寫阿公阿嬤、阿狗阿貓之類的人物

但我沒有!!!

本人走的路線一向是超脫凡俗

我寫的是與眾不同的

雖然只有五級分...但是我仍然堅持要發文!!因為我寫得很認真,不想要只有國文老師看到

那樣太浪費我的真情了!!

 

---------------進入作文---------------

 

    記麥可傑克森

  一回到家,我拖著疲憊的身軀進房,即使已經到了該入睡的時間,我仍然有堆

積如山的資料要搜尋。我緩緩地打開電腦,當我看到螢幕的剎那間,豆大的淚珠低

落手背,我再次思念起電腦桌布裡、有著陽光般燦爛笑容的他----麥可傑克森。

  雖然事隔已久,我卻依舊記憶猶新。五年級剛開學時,班導播了「四海一家」

的影片給我們看。當音樂進入副歌,鏡頭來到一個人腳前,並慢慢地往上推移,接

著,天籟般的歌聲傳入眾人耳裡眼前是一位皮膚黝黑、身穿王子服裝的男人,他就

是我所深愛和尊敬的麥可。

  他是流行天王,卻從來不擺明星架子,平易近人的他,有著一顆無比純潔的心

。每當我看到他與孩童們追逐嬉戲的背影,都會不禁欣慰而笑,你有看過如此投入

地與小孩們玩遊戲的偶像嗎?麥可不僅僅是歌手、舞蹈家,更是一位慈善家,他幫

助過的人不勝枚舉;捐出的錢是天文數字,但他的這些行為不是為了營造好的形象

,而是發自內心地關愛著眾人。麥可傑克森的身影也經常出沒在醫院,即使已忙得

不可開交,他也一定會挪出時間去探望生病的孩童,給他們帶玩具,給他們說故事

,給他們唱唱歌。這位天使般的偉人無時無刻都在向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不分

膚色,不分男女,不分老少,更不分國籍。他任勞任怨地細心照顧生活在地球上的

所有人。

  查完資料,我將電腦關機,靜靜地懷念,這位在一九五八年,被貶入凡間的美

麗天使。

 

--------------作文結束---------------

 

這篇作文我並沒有寫很久~(本來就不能寫很久

由於對麥麥的熟悉(?)加上對麥麥的關注程度極高(?)

所以只花了半小時左右~~

麥麥你永遠最棒!!

永遠是我的摯愛!!

12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chael Jackson 作文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