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轉眼間...三年過去了...

看著別人漸漸長大長腦(?!)

姊卻還是一如往常的亂耍啟、頹廢不讀書

回想起和麥麥相遇(哪來的??

那是在三年前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謎之音:再鬧就由我來寫)

好好好~~

我說就是了~我說就是了~不要醬對我嘛!!

路人:可是沒人要聽ㄚ(望四周

你說甚麼??我沒聽到~SAY. THAT. AGAIN!!

路人:沒事...

那我要開始囉~~

路人:喂喂!!嗚嗚嗚...

---------------回憶時間開始---------------

五年級剛開學時,

我們這些小屁孩還很閒~

於是,班導就在一堂課裡,

播了''We Are The World''(中譯:四海一家)

老師說,這是為了非洲小孩,

許多明星一起合唱的歌。

一開始,是眾多明星的簽名(沒有任何一個看得懂或認得出來...)

還有人蓋指紋哩~~

當時在影片播放一分多鐘之前,

大家都還在窸窸窣窣聊天,

不然就是大聲的互相討論正在唱的這個人是誰...

但是...

當影片播到1:20時,

突然...

大家都沉默了!!

因為...影片停格了(遭謎拖走

好啦...是因為麥可傑克森登場了!!

237

從閃亮亮的鞋子

鏡頭慢慢地往上移...

238  

接著是十分王子風的衣服~~

 239  

最後是超帥的臉蛋出現!!

而從麥麥口中所唱出的

''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 We are the ones who......''

更是驚為天人ㄚㄚㄚ!!!

我的心都快被融化了~~!!

(謎之音:融吧融吧~~)

沒聽過麥麥唱''We Are The World''的人,

建議你去看ㄛ(翻譯:趕快給偶去看!!)

---------------拉回回憶裡---------------

當影片終於結束,

我才被旁邊的同學拉回現實XDD

真的!!我到現在看''We Are The World''

還是會一直重複麥麥出現的那段

真的太帥了!!XPP

回家後,我二話不說,打開我那龜速的電腦,

開始搜我那可愛的麥麥~~

最後要把麥麥搜遍(?!)了,我才去睡覺~

(謎之音:注意一下你的措辭,好嗎??)

這就是我和麥麥相遇(?!)的辛苦(?!)歷程~~

---------------回憶時間結束---------------

如何??超浪漫的吧!!(哪來的?

羨慕吧~~(一點也不...

我很感謝老師播給我們看,

讓我有機會認識麥麥,

一切是需要緣分的~

Michael Jackson,

you are the best person in the world!

I miss you so much.

Please have fun in your own land.

 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