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AA~姐今天心血來潮,突然想來寫一篇

看圖說故事文

第一次寫呢~~

寫得很爛或是發現抄襲,請不要太斤斤計較ㄛ

 

從前從前~~

夢幻莊園裡住著一位小白帽MJ

142.jpg

MJ:''哈囉大家好~~我是小白帽MJ''

Mandy:''你好~!!(搶走帽帽作為紀念)''

他喜愛跟小孩子玩,

天天跟孩子們膩在一起,

不論是打水仗、玩鬼抓人,或是冒險...

180.jpg

MJ:''準備好了嗎??走吧~~去冒險囉~~''

Mandy:''好啊好啊~來我家冒險吧!!''(遭踹飛

(話說...MJ的鞋子是不同顏色...好可愛)

有一天,小白帽MJ和一位名叫Mandy的女孩迷路了...

(謎之音:啊Mandy不就是你!!)

196.jpg

MJ:''我們現在在哪裡啊??@@''

Mandy:''一定是通往我家的路啦~~''(再次遭踹

走著走著,前方突然出現了黑影...

199.jpg!!

MJ:''OMG!!那是狼人ㄟ!!好酷ㄛ!!''

Mandy:''''

狼人:''納命來!!!''

Mandy:''拜託不要對我怎樣!!''

狼人:''誰要對你怎樣ㄚ??!!我要的是那邊那個帥哥!!''

此時小白帽MJ早已躲起來...

104.jpg

Mandy:''喂喂''

MJ:''...(完全沒有要出來的樣子)''

狼人:''哈哈~~不如我們來玩鬼(狼)抓人~''

261.jpg

狼人:''......那不然你要玩甚麼??@@''

MJ:''砸派遊戲~~''

(此時Mandy已經被晾在一旁((Mandy:''''

狼人:''自己說的ㄛ,不能後悔ㄛ~''

各就各位~

預備~~

開始!!!

203.png

MJ:''ㄎㄎㄎ你好遜ㄛ!!''

狼人:''  ''

Mandy:''  ''

恭喜小白帽MJ獲勝!!!

77.jpg  

MJ:''我就知道我會贏~~XDDD''

狼人撥掉噁心的派時,

小白帽MJ便帶著Mandy逃走了...

191.jpg

MJ:''Bye~Bye~永遠不見!!''

最後MJMandy成功地回到夢幻莊園~~

THE END~~

156.jpg

 

 

Mandy:''可是他還沒來我家ㄟ''(謎之音:你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