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

今天多虧某大大給了我建議~

我要來寫麥麥帶給我的感受和想法XDD

是ㄚ是ㄚ~總不能都到暑假了, 還在墮落吧~??(謎之音:可是那不是你的本性嗎??@@)

其實麥麥在我印象中沒什麼負面新聞...

應該說我完全沒看過他的負面新聞~~

我對麥麥的了解

都是來自各大麥迷的文章

所以麥麥在我心目中, 一直以來都是完美的天使模樣

80.jpg  

(我要被帥暈了XP

 

就一個學生來說, 他是我最尊敬的學習典範

就一個音樂愛好者來說, 他是我最喜歡的歌手

就一個愛跳舞的人來說, 他是我遇過最好的舞者

就一個女生來說, 他是我一生中最想擁抱的男生

就一個粉絲來說, 他是我一輩子追隨的對象

就一個人類來說, 他彷彿神的存在

就一個生物體來說, 他給了我一顆心, 讓我知道甚麼叫<>

 

我直到現在都認為,

能認識Michael Jackson,

是我做過最好最正確最令人欣慰的事

 

我愛你, 麥麥

35.jpg  

對你的回憶, 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會把它一直收在

你在我心裡開啟的

愛的百寶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