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世上數一數二王者...音樂界的王者

 

因此許多心懷不軌的人,

捏造假訊、胡亂散播......

就因為他們的卑劣心態、卑鄙手法

一位溫柔的天使...受傷了

144.jpg

 

不久之前,我又進入了瘋狂期。

 

我便又開始挖掘麥麥,就跟當初認識麥麥的情況一樣。

雖然那些流言蜚語我早已知道事實詳情,

卻還是忍不住花費一堆時間重挖一次...

 

挖完,我開始好奇----別人對麥可傑克森的印象如何?

或許你會問:這跟你有甚麼關係?」

那麼我會回答:

「因為如果發現了他們有不正確的觀念,現在搶救或許還來的及。

 

ROUND1

對象:老爸

訪問者:我

 

我:爸~你知道Michael Jackson嗎??」

爸:「當然知道!!」

我:「那你知道他哪些事情?」

爸:「嗯...漂白。」

我:「......他.沒.有.漂.白!!

 

ROUND2

對象:奶奶

訪問者:我、爸爸

 

爸:「媽!你知道麥可傑克森嗎?」

奶奶:「噢~麥口喔?不就是那個唱"逼咧"的人?」

我:「是阿~」

奶奶:「你最近很迷他齁。那你知道他怎麼漂(白)的,變得那麼白嗎?」

我:「......」

爸:「媽...他其實沒漂白。

 

現在你知道我這篇要來澄清甚麼了吧?!

就是關於麥麥沒漂白這件事!!

 

5.jpg  

 

真的不懂這些胡言亂語是哪來的?!

麥麥沒有漂白,

他只是得了白癜風(白斑症)!!

 

Top-3-Vitiligo-Cure-Secrets.jpg

 

白癜風是甚麼呢?

它是一種病,隨著年齡漸大,

身上會先出現白斑,慢慢的,

全身變白。

a708a002b7da.jpg

(看到麥麥身上的白斑了嗎??)

 

想要多了解一點,可以去維基百科看看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99%BD%E7%99%9C%E9%A3%8E

白癜風的發病原因可能有很多,

比如說環境因素,工業污染,農業污染,

還有很多個人的問題,遺傳,精神壓力大,內分泌與免疫系統失調,

還有飲食上的不注意,厭食、偏食等。

麥麥則是因為遺傳

像是他的二姐拉托亞長子王子(Prince Michael)也有家族性白癜風。

平常,麥麥都需要畫濃妝來掩飾這些白斑

雖然我們沒體驗過,

但是用腳上的寒毛想,

也知道這是件十分辛苦的事吧?!

 

72.jpg  

麥麥:是阿...

 

漂白??!!

別開玩笑了,好嗎?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漂白這技術,

為什麼我們只有聽過一個漂白案例??

應該會有很多人去漂白吧?!

再說,

如果是夠了解麥麥的人,

應該知道,

麥麥絕對不會浪費金錢和時間在這種事上,

他一定會把金錢和時間花在拯救人們。

他以作為黑人為榮,

並不會因為自己是黑人,受到一些白人的歧視,

就去漂白。

 

請不要再繼續誤會麥麥下去了!!

如果你認為:「反正他都已經去世了,誤不誤會沒差啦!!」

那你就錯了!!

即使已經晚了,

也要還他一個清白啊!!

且,如果你願意探究事實,

麥麥在天上一定看的到!

朋友啊~來吧!!

讓我們攜手努力,

一起還這位史上被誤會最多的偉人

----Michael Jackson一個清白!!

 

Michael, we know that you are right.

We won't listen to those bad guys,

they are lying.

And we will trust you forever.

Love you, Michael.

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