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jpg

哇~~戴墨鏡+笑得很爽朗,真的是帥呆了ㄚㄚㄚ(先昏

 

終於找到清閒無事、可以打文的禮拜六了~

不然平常禮拜六都要忙著

跟朋友逛街、跟隔壁老王聊天,還要顧平板上的遊戲......,很累的呀~

 

好的~今天咱們來分享麥的帥照吧~~

因為寫這種文比較輕鬆~

又可以邊寫邊看著麥麥帥照偷笑~~(遭眾麥迷拖走

歡迎打包喔XD

(謎之音:你大部分都是從別的麥迷那裏偷來的好嗎?!)

 

50.jpg

 麥麥你笑的好開心喔,是在笑甚麼XD

 我看我也來參一腳好了~~(別鬧

59.jpg

 

呵呵是彼德麥耶~~那我要當溫蒂

如果有迪士尼的彼得潘長這樣,一定很受歡迎XD

60.jpg

啊啊啊啊~~~

微笑的麥麥看起來溫柔無比了~

64.jpg

不笑的麥麥看起來酷酷的,像少爺一樣~~

麥少爺,我來了阿~~(一臉花癡樣((喂喂

88.jpg

這張一整個很有氣勢阿~(膜拜

外套也飛得太誇張(笑 

105.jpg

頭髮亂亂的麥麥...

一個字:

87.jpg

OMG!!我要受不了了...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帥的人...(倒地

91.jpg

麥麥的衣服一整個很時尚阿~~

我也想要一件~~

92.jpg

說!!

除了麥麥以外,誰可以穿金色衣服穿得一點也不俗?!!

97.jpg

又帥又可愛...救命啊!!(學麥嘟嘴樣((能看嗎?!

107.jpg

噢...我好想撲過去喔~~(擦口水

 111.jpg

煙霧迷漫...

突然...麥麥走出來了~!!Surprise~~(幼稚

129.jpg

恩恩...這張很有導演的ful阿~~(笑

 

130.png

麥麥你在看哪呢~?

我在這裡啊~~(吶喊

131.jpg

OH YA~COME ON~一起來!!(學麥指

132.jpg

麥麥:我的米奇玩偶在哪裡~~QAQ

我:我願意當你的米奇~~

133.jpg

沉思的麥麥啊......帥欸XD

135.jpg

這張雖然小了點...

但是意境非凡阿!!!!!!

140.jpg

THE END~

敬請期待(?)

下次的另外20張----麥麥帥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